信件公示

标题: 关于在赊月公园的公共足球场大灯开启时间的建议
来信人: 政协岳阳市岳阳楼区委员会
来信时间: 2023-05-31 09:52:08
内容:

进入夏季,天气炎热,市民和孩子们基本都是傍晚以后出门运动,建议赊月公园公共足球场大灯有四个正常开启使用,便于球场上运动孩子们,特别是夏天节假日的晚上。球场及公园内的便民服务柜建议备好商品,便于炎热夏季市民在活动期间需求。

岳阳楼区政协委员 曹英


受理回复

回复部门: 岳阳市南湖新区管理委员会(区城建投)
回复时间: 2023-06-13 16:19:12
回复内容:

  尊敬的网友:

  您好!“关于在赊月公园的公共足球场大灯开启时间的建议”的留言已收悉。岳阳市人民政府12345热线服务中心将来信转交至南湖新区。南湖新区立即责令岳阳天赋文化旅游有限公司处理,现将有关办理情况回复如下:

  经核实,南湖新区景区保护管理中心暂未对赊月公园进行验收及办理移交手续,赊月公园公共足球场设施仍归属于岳阳南湖天著置业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天著公司”)管理。目前赊月公园足球场大灯存在预埋线短路故障,暂时无法正常使用。经协调,天著公司承诺尽快出具维修解决方案,为市民提供舒适的休闲活动区域。

  非常感谢您的真诚反馈和建议,我公司将持续跟进问题后续进展情况,确保赊月公园足球场大灯夜间可以正常运行。

  岳阳市南湖新区12345政务服务热线

  “接诉即办”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2023年6月13日

信件回复 满意度调查 查看满意度调查汇总 >>

回复内容评价:

(非常满意)

回复速度评价:

(非常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