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件公示

标题: 办“小餐饮经营许可证”费用问题!!
来信人: 勋仔
来信时间: 2023-06-02 11:06:15
内容:

我是临湘市白羊田镇居民,想咨询市场监督管理局办理“小餐饮经营许可证”具体费用是多少,在哪里办理?需要带哪些证件?   谢谢!!!


受理回复

回复部门: 临湘市人民政府
回复时间: 2023-06-07 12:20:52
回复内容:

  勋仔:

  您的来信已收悉,现回复如下:

  1.办理流程:经营户在“湖南省企业登记全程电子化业务系统”进行申报→市场监督管理所受理→受理通过进行现场核查(受理不通过退回修改)→前往经营场所进行现场核查(核查通过后市场监督管理所上传核查资料,核查不通过要求经营户进行整改)→出证;

  2.所需资料:营业执照复印件、法人代表身份证复印件、工作人员健康证复印件、经营场所布局图、操作流程图、食品安全管理制度、经营场所现场照片(门头照1张、店内环境照1-2张、整体照1-2张);

  3.费用问题:已告知当事人办理《小餐饮经营许可证》是不收取费用的。

  同时告知当事人如果对申报流程、所需资料有疑问的地方都可前往所内咨询或者电话咨询。

  特此回复。

  2023年6月7日

信件回复 满意度调查 查看满意度调查汇总 >>

回复内容评价:

(非常满意)

回复速度评价:

(非常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