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件公示

标题: 建议对洞庭南路历史文化街区街河口北侧风光带堤面进行改造
来信人: 政协岳阳市岳阳楼区委员会
来信时间: 2023-06-15 12:09:35
内容:

  洞庭南路历史文化街区,现已成为岳阳网红景区,街河口南北两侧风光带每天游人如织。但由于此地段人员过于密集以及当初堤面人行道设计宽度不够等原因,目前北侧堤面绿化遭到人为踩踏破坏,有碍观瞻,影响景区整体感观。为此建议:参照街河口南侧堤面设计,对北侧堤面进行硬化改造。

  岳阳楼区政协委员 余长庆


附件1:IMG_20230530_163355.jpg

受理回复

回复部门: 市城投集团
回复时间: 2023-06-26 11:07:06
回复内容:

  尊敬的市民:

  您好,您的来信已收悉,现就您提出的问题回复如下:

  我司已核实情况,遗址公园早期规划为一个开放式的景区,靠近北面河堤区域沿湖观景人行道原设计草皮绿植并未用围挡隔开,现因景区人流量剧增,导致附近草皮踩踏损坏。对此情况我司已整合相关问题,先对草皮损坏区域进行修复。后续工作会根据现场情况进行更好的规划与管理,维护景区安全秩序与整体形象。感谢您的理解。

  感谢您对市城投集团的关心和支持!

  2023年6月26日

  市城投集团

信件回复 满意度调查 查看满意度调查汇总 >>

回复内容评价:

(非常满意)

回复速度评价:

(非常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