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件公示

标题: 南湖新区赶山路这边还会新建小学吗?
来信人: !。小蕾
来信时间: 2023-06-17 19:19:57
内容: 近两年赶山路碧桂园凤凰城附近还会新建小学吗?随着中心医院和岳阳学院投入使用,周边人口越来越多,南湖实验小学招录不到这边,附近都只有民办学校

受理回复

回复部门: 岳阳市南湖新区管理委员会(区教育体育科技局)
回复时间: 2023-06-20 14:22:59
回复内容:

  小蕾:

  您好!来信已收悉,您咨询的南湖新区赶山路这边新建小学的问题,现回复如下:

  目前,赶山路有郭镇小学、畈中小学两所学校,能满足适龄儿童就近入学。我区会依据龙山片区社会经济发展、中小学校现状、学校学生规模、用地条件、周围环境等因素,对照《岳阳市中心城区中小学校幼儿园布局专项规划(2018-2035)》《岳阳市改善义务教育学校基本办学条件三年集中攻坚行动实施方案(2022-2024年)》(岳办发〔2022〕2号)适时启动相关义务教育学校的提质改造和新建工作,以不断补充、完善教育资源的供给。

  感谢您对我区教育的关注与支持!

  岳阳市南湖新区教育体育科技局

  2023年6月20日

信件回复 满意度调查 查看满意度调查汇总 >>

回复内容评价:

(非常满意)

回复速度评价:

(非常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