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件公示

标题: 职业技能补贴怎么申领
来信人: 刘伟
来信时间: 2023-07-05 01:37:25
内容: 您好,我今年参加了中级消防设施操作员培训考试,并取得了中级消防设施操作员证书。请问怎样才能申请技能补贴。

受理回复

回复部门: 市人社局
回复时间: 2023-07-07 09:39:36
回复内容:

  刘伟:

  您好!您关于《职业技能补贴怎么申领》的留言收悉。我们工作人员已经电话联系您,现就您所咨询问题回复如下:

  根据《湖南省失业保险参保职工技能提升补贴实施办法》,凡依法参加失业保险、累计缴纳失业保险费36个月(含36个月)以上,已取得初级(五级)、中级(四级)、高级(三级)职业资格证书或职业技能等级证书的企业在职职工,凡工种在补贴目录范围之内并且能在职业技能等级证书全国联网查询系统(http://jndj.osta.org.cn/)中查询到的,均可在职业资格证书或职业技能等级证书核发之日起12个月内申领技能提升补贴。

  如果您符合上述条件,请您关注微信公众号“智慧人社”申领!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理解和支持!

  岳阳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23年7月7日

信件回复 满意度调查 查看满意度调查汇总 >>

回复内容评价:

(非常满意)

回复速度评价:

(非常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