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件公示

标题: 足球队的建议
来信人: 袁先生
来信时间: 2023-07-05 09:37:25
内容:

尊敬的市长: 

我是岳阳市的市民,在这里,我想提出一个建议,能不能建立一支足球队用于征战职业比赛 ?首先足球是世界第一运动。我认为在岳阳市建立一支足球队,不仅可以增强市民之间的凝聚力和团结,并且也能为岳阳市增加知名度,其次,如果球队冲超成功也能为岳阳市带来一些额外的收入,因为名气增加后会越来越多的人到岳阳进行旅游。其次岳阳建立一支球队,冲中超成功的话更能体现 敢为天下先的精神,在这之前湖南没有任何一支球队可以进入中国的最高联赛,也能体现求索精神。希望能得到回答,谢谢。


受理回复

回复部门: 市教体局
回复时间: 2023-07-11 17:43:37
回复内容:

  尊敬的袁先生:

  您好!您关于“足球队”的来信已由岳阳市人民政府12345热线服务中心转至我局,我局高度重视,现就有关办理情况回复如下:

  1.要组织一个职业的足球队不管是从财力还是人力都需要长时间累积,也需要较长的周期,现在我市的足球力量还不具备较强的能力;

  2.经咨询市足球协会负责人,今后经该足协组织的足球联赛将效仿贵州等地办赛模式 ,力争找到适合我市赛事运营的方式。

  岳阳市教育体育局信息管理科

  2023年07月11日

再次反馈: 谢谢回复
反馈时间:2023-07-12 09:32:53
再次回复:

  感谢您对我市体育事业的关注与支持。

  岳阳市教育体育局信息管理科

  2023年07月18日

回复部门:市教体局
回信时间:2023-07-18 08:58:53
信件回复 满意度调查 查看满意度调查汇总 >>

回复内容评价:

(非常满意)

回复速度评价:

(非常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