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件公示

标题: 洞庭渔火节放烟花问题
来信人: 微信用户
来信时间: 2023-07-06 16:43:28
内容: 最近岳阳港工业遗址天天晚上燃放烟花!作为岳阳市民非常反对放烟花!
第一,岳阳不是有禁放政策吗?此政策坚持几年了,为什么最近又不过年又不过节,天天在岳阳港遗址放烟花?只允许州官放火不允许百姓点灯?
第二,燃放烟花非常不环保!非常污染空气环境,还有噪音污染!我坚决反对放烟花!
第三,燃放烟花非常不安全!火灾隐患每年因燃放烟花爆竹引发的火灾报道不在少数。尤其是城区,建筑密集,居民众多,高空烟花的燃放极易引发火灾,直接危害人民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人力负担燃放烟花爆竹产生的大量垃圾,给环卫工人带来了严重的清理负担。

受理回复

回复部门: 市城投集团
回复时间: 2023-07-17 09:05:56
回复内容:

  尊敬的市民:

  您好,您的来信已收悉,现就您提出的问题回复如下:

  近期烟花燃放是根据洞庭渔火季系列活动的安排,在每周末和特殊活动节点进行烟花表演,配合系列活动以提升岳阳旅游人气,丰富市民生活,并非每天燃放;烟花燃放经已由我公司安全生产部向公安部门报备,公安等相关部门已批准同意的;烟花燃放现场,我公司安全生产部已做了充分的安全检查,并设置了灭火器等安全设备,并联动公安、交警、消防等部门进行安全保障。

  感谢您对市城投集团的关心和支持!

  2023年7月17日

  市城投集团

再次反馈: 每周末都放,非常污染环境!
反馈时间:2023-07-17 16:01:13
再次回复:

  尊敬的市民:

  您好,您的来信已收悉,现就您提出的问题回复如下:

  烟花燃放经已由我公司安全生产部向公安部门报备,公安等相关部门已批准同意的;烟花燃放现场,我公司安全生产部已做了充分的安全检查,并设置了灭火器等安全设备,并联动公安、交警、消防等部门进行安全保障。

  感谢您对市城投集团的关心和支持!

  2023年7月18日

  市城投集团

回复部门:市城投集团
回信时间:2023-07-18 20:59:18
信件回复 满意度调查 查看满意度调查汇总 >>

回复内容评价:

(非常满意)

回复速度评价:

(非常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