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件公示

标题: 经开区有规划建设高中吗?
来信人: 周先生
来信时间: 2023-07-08 12:22:46
内容:

经开区的常住人口和在读学生越来越多,但是目前只有一所公立高中:十五中,还是录取分数线岳阳第二高的学校,所以经开区不能录取十五中的学生,读高中距离都非常远,上学非常不便,所以想了解经开区有规划建设公立高中吗?位置在哪?如果没有规划,希望尽快纳入规划建设。


受理回复

回复部门: 岳阳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区教育文体局)
回复时间: 2023-07-13 09:01:49
回复内容:

  市民您好!您咨询“经开区有规划建设公立高中吗”的来信收悉,现回复如下:

  根据岳阳市中心城区中小学校幼儿园布局专项规划[2018-2035],经开区内除已有的岳阳市15中学以外,计划新建岳阳市雷峰山中学和岳阳市第二十八中学,共计普通公立高级中学三所,180个班,9000名学生,地理位置分别位于雷锋山路西侧和分水垅附近。

  衷心感谢您对经开区教育的关心与支持,热忱欢迎您一如既往地关注、监督我们的工作。

  岳阳经济技术开发区教育体育局综合办公室

  2023年7月12日

信件回复 满意度调查 查看满意度调查汇总 >>

回复内容评价:

(非常满意)

回复速度评价:

(非常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