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件公示

标题: 岳阳二医院露天停车场收费太高
来信人: 丁女士
来信时间: 2023-07-11 08:54:11
内容:

  7月10日下午我去二医院看牙齿,在停车场停3小时7分钟,收了我15块,一小时达到了5块钱的收费标准,是不是有点太高了!!!另,停车场路面都没硬化,全是泥巴沙子。主要这是公立医院,停车场怎么能定价这么高,请问贵的理由在哪。本来去看病的人去医院就是去烧钱的,停个车子停车场还这么坑人,看到我们付款显示收款方是岳阳城投,岳阳城投收费定价的这个标准是啥啊?盼电话回复!


受理回复

回复部门: 市城投集团
回复时间: 2023-07-17 09:04:56
回复内容:

  尊敬的市民:

  您好,您的来信已收悉,现就您提出的问题回复如下:

  大桥河路停车场收费标准严格按照发改委定价标准实施,一小时内免费,超过一小时按5元一小时收费,每日封顶25元,相当于车主停车时间超过了五小时是25元,停24小时内也只有25元,不会一直叠加。针对市民所提出的路面未做硬化问题,由于停车场是为解决人民医院在建设新办公室期间,临时性停车场,现人民医院新办公楼地下停车场建成已投入使用,大桥河将在近期另做规划,不再作为停车场使用。

  感谢您对市城投集团的关心和支持!

  2023年7月17日

  市城投集团

再次反馈: 那二医院地下停车场的收费标准是怎样的?从哪里进入?
反馈时间:2023-07-17 14:58:14
再次回复:

  尊敬的市民:

  您好,您的来信已收悉,现就您提出的问题回复如下:

  人民医院收费标准为1小时免费,白天5元一小时,白天限价20元,夜间1元一小时,夜间限价5元,全天25元封顶,停车场入口在大桥河路旁。

  感谢您对市城投集团的关心和支持!

  2023年7月18日

  市城投集团

回复部门:市城投集团
回信时间:2023-07-18 21:03:19
信件回复 满意度调查 查看满意度调查汇总 >>

回复内容评价:

(非常满意)

回复速度评价:

(非常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