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件公示

标题: 尚书山路停车场围挡问题
来信人: 政协岳阳市岳阳楼区委员会
来信时间: 2023-07-20 11:09:46
内容:

  尚书山路原露天停车场,近段时间采用铁皮围挡进行了封闭式围挡,目前用途不明,就现已施工情况存在几点隐患 1:在原有栅栏位置外推了一米多,导致通道变窄,建议入口处警示:消防通道,因为此路为南湖公园景区北门重点通道之一。 2:拐弯处形成90直角盲区,建议悬挂警示牌和道路凸面镜。 3:部分原本可以会车路段被挖断,建议恢复和原有路面平齐。

  岳阳楼区政协委员 周伟


附件1:1-IMG_20230715_184128.jpg

受理回复

回复部门: 岳阳市南湖新区管理委员会(南湖街道办事处)
回复时间: 2023-07-21 11:13:16
回复内容:

  尊敬的网友:

  您好!您关于“尚书山路停车场围挡问题”的留言已收悉,岳阳市人民政府12345热线服务中心将来信转交至南湖新区管委会,南湖新区管委会立即责令南湖街道办事处调查处理,现就有关情况回复如下:

  根据您反映的情况,我社区工作人员认真查访了解到尚书山路原露天停车场于2015年就已经被富兴集团征收,目前正在项目开发中。因安全施工的规定,施工现场在红线范围内设置了挡围板,在道路入口处也张贴了“消防通道”的警示牌。同时为了方便会车,路口拐弯处放置了道路凸面镜。施工方承诺完工后会及时拆除挡围板并修缮道路。2023年7月20日16:14时,工作人员已致电您告知处理结果。

  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理解与支持!

  岳阳市南湖新区南湖街道办事处

  2023年7月21日

信件回复 满意度调查 查看满意度调查汇总 >>

回复内容评价:

(非常满意)

回复速度评价:

(非常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