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件公示

标题: 焊接工程师证书怎么考取
来信人: 甘先生
来信时间: 2023-08-01 16:37:48
内容:

人社局领导,您好。

本人一直从事机械设备焊接专业,之前评过机械制造中级职称,想问下焊接工程师证书怎么考?在哪报名?


受理回复

回复部门: 市人社局
回复时间: 2023-08-03 17:46:28
回复内容:

  甘先生:

  您好!您咨询关于《焊接工程师证书怎么考取》的留言已收悉,现就有关办理情况回复如下:

  收到您来信的第一时间,工作人员根据您的情况对接了我局专业技术人员管理科,专技科工作人员与您电话联系沟通后,确定您想要咨询的问题是如何获得焊接相关的职业证书,专技科所负责职称的工程系列中并未包括焊接相关专业,因此您咨询的问题不属于专技科的工作受理范围。

  随后,工作人员将您的情况移交到我局职业技能鉴定中心,鉴定中心工作人员根据您咨询的问题查找了相关规定,查找结果显示,现在焊工所能获得的职业证书有两种,分别为由应急管理局颁发的操作证,以及由人社部门备案的社会培训评价组织颁发的技能等级认定证。

  8月3日下午15点13分,鉴定中心工作人员夏立波同志与您通过电话联系沟通,将上述查找到的信息对您进行了说明,并告知您如何办理相关证书,您咨询的问题已解释清楚。如对回复内容还有疑问,或需了解其他信息,请致电0730-8251906咨询。

  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理解和支持!

  岳阳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23年8月3日

再次反馈: 人社局领导很重视,第一时间跟我沟通解决我的问题,非常感谢!
反馈时间:2023-08-04 09:33:48
再次回复:

  甘先生:

  您好!

  您的反馈意见已收悉,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理解和支持,祝您工作生活顺利!

  岳阳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23年8月7日

回复部门:市人社局
回信时间:2023-08-07 14:58:23
信件回复 满意度调查 查看满意度调查汇总 >>

回复内容评价:

(非常满意)

回复速度评价:

(非常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