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件公示

标题: 感谢华容鲶鱼须镇政府!
来信人: 王登磊
来信时间: 2023-08-09 10:04:16
内容:

  感谢信! 我是谭子口村严静,感谢当地政府在我丈夫患病后对我丈夫的关怀。 当地县、镇、村联动,深入患者家中,了解情况,镇纪委书记不仅个人捐款还会同有关部门给患者家属给予了资金慰问。 之前,当地政府还准备把我丈夫拉入低保对象。虽然我丈夫走了,但对当地政府对我家的关怀,深表谢意。党的惠民政策,温暖我家!永生不忘!


受理回复

回复部门: 华容县人民政府(鲇鱼须镇)
回复时间: 2023-08-28 17:13:09
回复内容:

  尊敬的网友:

  您好!您的留言已收悉,华容县12345热线服务中心立即通知鲇鱼须镇进行办理,现就有关办理情况回复如下:

  您的肯定和满意是对我们基层工作最大的鼓励和认可,为人民服务是我们工作的宗旨。在为人民服务的路上,只有起点,没有终点;只有更好,没有最好。在今后的工作中,我们将不忘初心,继续做好群众工作,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再次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支持和认可。

  华容县12345热线服务中心

  2023年8月28日

信件回复 满意度调查 查看满意度调查汇总 >>

回复内容评价:

(非常满意)

回复速度评价:

(非常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