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件公示

标题: 资深乡村教师职称咨询
来信人: 余豪杰
来信时间: 2023-08-09 10:52:16
内容:

  乡村女教师,1989年7月开始执教至今连续在中小学上课34年,今年8月份年满55周岁,要办理退休手续。原职称是小教高级。请问是否符合资深乡村教师职称参评条件。因找不到岳教体发2021(2号)文件,故在此咨询。如果符合条件,请问怎样申报?


受理回复

回复部门: 市教体局
回复时间: 2023-08-14 11:47:04
回复内容:

  尊敬的市民余豪杰:

  您好!您关于“资深乡村教师职称”的来信已由岳阳市人民政府12345热线服务中心转至我局,我局高度重视,现就有关办理情况回复如下:

  根据岳教体发2021〔2号〕文件要求,资深乡村教师职称实施范围是在乡村学校从教累计满 30 年的男教师、满 25 年的女教师,且申报当年年底距法定退休年龄(男年满 60 周岁,女年满 55周岁)不足 2 年、申报时仍在乡村学校任教,目前还是中级职称、符合评审高级职称条件的在编在岗教师。在本年底前已办理退休手续的教师不在此次评审实施范围内。

  岳阳市教育体育局信息管理科

  2023年08月14日

信件回复 满意度调查 查看满意度调查汇总 >>

回复内容评价:

(非常满意)

回复速度评价:

(非常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