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件公示

标题: 燃气管道安全问题
来信人: 朱翎波
来信时间: 2023-08-11 21:15:43
内容:

位于岳阳市财政局院内家属区9栋(临街税务局家属楼)的楼内天然气管道是多年前安装的液化气管道老旧管道,改为使用天然气后,楼内仍使用的是原来的液化气管道,一是气表安装在各户的厨房内;二是主管道从室内穿越;三是老旧管道使用的时间过长并且是不同气源的管道,所以本栋部分住户特别担心是否存在安全隐患,不知道如何处理这个问题?


受理回复

回复部门: 岳阳华润燃气公司
回复时间: 2023-08-18 15:16:35
回复内容:

  市民朋友:

  您好!您的来信已收悉。根据您信中反映的问题,我公司高度重视,现将有关情况回复如下:

  经现场勘查,发现您家中燃气入户管不是户外立管接入,而是从隔壁邻居家入户管三通处接铝塑复合管入户,且铝塑复合管穿墙未加套管,存在安全隐患。经沟通,我公司将尽快安排设计人员出具改造方案,对燃气管道进行合理改造,消除隐患,您已表示理解。

  感谢您对岳阳华润燃气公司工作的关心和监督,欢迎多提宝贵意见。

信件回复 满意度调查 查看满意度调查汇总 >>

回复内容评价:

(非常满意)

回复速度评价:

(非常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