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件公示

标题: 南湖广场要加强管理电动车,摩托车随意进入景区!
来信人: @
来信时间: 2023-08-17 20:46:34
内容:

  南湖广场及南湖周边步道19时至21时,大量电动自行车,摩托车等肆意进入旅游区步道及广场内!作为广场周边几个为数不多的大门点,放任大门敞开,对严禁驶入的车辆充耳不闻,放任自流!完全不履行职责!作为南湖景区管理方,应该履行职责,服务人民!制定措施,而不是不作为的继续去放任他人违规驾驶摩托车及车辆进入!扰乱旅游区的管理及秩序!望相关领导能重视,最美岳阳,需要大家共同努力!


受理回复

回复部门: 岳阳市南湖新区管理委员会(南湖广场)
回复时间: 2023-08-18 11:21:05
回复内容:

  尊敬的网友:

  您好!您关于“南湖广场要加强管理电动车,摩托车随意进入景区”的留言已收悉。岳阳市人民政府12345热线服务中心将来信转交至南湖新区,南湖新区立即责令南湖广场管理中心处理。现将有关办理情况回复如下:

  因广场地处三条城市干道与城区绿道之间,四通八达的区位优势造成部分市民借道南湖广场,车辆穿行现象常有发生。应广大休闲市民的要求,今年初我单位在广场三大入口处已设置可移动栏杆并配有保卫值班人员值守,就是为了保证市民安全的游憩环境,防止车辆随意进入,如若出现工作人员不主动作为、擅自离岗放任不管等情况,一旦发现证实,将严肃处理。我单位也会不断优化通道设置和管理服务,不断加强对车辆穿行的文明劝导,使游客玩的放心的同时玩的舒心。

  感谢您对南湖广场工作的关心和支持!

  岳阳市南湖广场管理中心

  2023年8月18日

再次反馈: 南湖广场管理中心,对南湖广场的管理还是比较到位的!摩托车 ,电动车基本都是由南湖风景区管理的步道入口进入到步道的!对南湖管理中心这次的回复 非常满意!
反馈时间:2023-08-18 12:01:29
再次回复:

  谢谢您对我们工作的支持!

回复部门:岳阳市南湖新区管理委员会(南湖广场)
回信时间:2023-08-18 14:46:51
信件回复 满意度调查 查看满意度调查汇总 >>

回复内容评价:

(非常满意)

回复速度评价:

(非常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