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件公示

标题: 临湘是否能引进一家大型火电厂?
来信人: 沈雄辉
来信时间: 2023-08-18 18:45:37
内容:

  市长你好!

  目前岳阳即将成为电力能源大市。岳阳华能电厂,平江电厂已经投产·,华容电厂即将投产,汨罗电厂和岳阳县电厂也即将开建。这样一来岳阳将具有5家大型电厂,而湖南省又是一家非常缺电的省份。湖南电力装机容量既比不上江西,更加远远落后于湖北电力装机容量。有鉴于此:临湘是否考虑引进一家大型电厂,临湘交通区位好于其它县市,浩吉运煤通道与临湘近在咫尺。临湘完成可以考虑引进一家大型火电厂!

  谢谢!

  2023.08.18


受理回复

回复部门: 临湘市人民政府
回复时间: 2023-08-28 11:32:25
回复内容:

  沈雄辉:

  您的来信已收悉,现回复如下:

  1、因火力项目核准在省级以上,必须先纳入省规划,临湘市目前还没有被纳入火电厂项目规划建设之中;

  2、我市发改局也在向上级积极争取火电厂项目的建设指标,在今年8月岳阳发改委关于《岳阳市实施新能源加速变革行动方案》的征求意见稿中我市发改局已提出建议增加“临湘市火电厂200万千瓦机组项目建设指标”。

  特此回复。

  2023年8月28日

信件回复 满意度调查 查看满意度调查汇总 >>

回复内容评价:

(非常满意)

回复速度评价:

(非常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