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件公示

标题: 小孩疫苗建议
来信人: 刘伟
来信时间: 2023-08-26 09:37:34
内容:

  小朋友的疫苗建议由疫苗部门到学校以班级为单位落实,家长平时没时间,周末排队都要排一天,我们这一代人都是在学校打的,这样也保证了所有学生都是打过疫苗的


受理回复

回复部门: 岳阳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区卫健局)
回复时间: 2023-09-13 16:11:35
回复内容:

  尊敬的市民朋友:

  您好!首先非常感谢您对岳阳经济技术开发区儿童疫苗接种工作的关心。您提出小朋友在暑假开学前疫苗接种高峰期由接种单位到学校以班级为单位完成的相关建议已收悉,现将调查处理情况回复如下:

  为预防传染病在学校爆发流行,上级要求托幼机构和小学生在春秋季入学入托前必须完成接种证查验工作,并按要求将漏种的疫苗规范补种,为传染病防控工作筑起牢固屏障。家长平时工作非常忙,往往只有周末有空,因此在开学报名前各接种点均出现接种的热潮,家长为带小孩完成相应疫苗接种甚至要排上几小时的队,所以有家长希望能够在学校集中完成疫苗接种,我们是非常的理解。但随着疫苗接种相关法律法规的完善,我们对接种人员资质、接种场地及流程要求越来越高,并且如果接种点设置在学校还需学校的高度配合等诸多原因,因此没有像以前那样在学校接种,但家长提的建议很好,以后我们也可以考虑和学校达成一致,在学校设置合格的临时接种点,在保障孩子安全的前提下进行校园接种。

  谢谢您对岳阳经济技术开发区疫苗接种工作的关注,感谢您的留言,祝您生活愉快!

  岳阳经济技术开发区卫生健康局

  2023年9月13日

再次反馈: 感谢相关部门的高度重视。
反馈时间:2023-09-14 10:26:07
再次回复:

  市民您好: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满意反馈,祝您生活愉快!

回复部门:岳阳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区卫健局)
回信时间:2023-09-14 14:48:19
信件回复 满意度调查 查看满意度调查汇总 >>

回复内容评价:

(非常满意)

回复速度评价:

(非常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