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件公示

标题: 枫桥湖新植树林的后期养护
来信人: 陶岳新
来信时间: 2023-09-01 17:25:36
内容: 为创建岳阳市国家森林城市,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全市上下形成党委政府主导,县市区整体联动的工作格局。9月1日上午本人参加市区两级政协植树造林专项民主监督联合活动,实地考察了位于得胜北路铁路洞口北与马壕路交叉处枫桥湖新植树点。通过实地调研,所植树成活率较高,但植树并非简单种树,最主要是后期扶育管理。建议: 1、禁止乱倒垃圾,现有垃圾及时清除,设置严禁倒垃圾标识标牌 2、此地原为建筑撤除地,应清除裸露建筑垃圾,填补泥土适当施肥 3、铁路旁杂草蔓延到树林,青藤对树木缠绕,应安排人员或志愿者定期清理

受理回复

回复部门: 岳阳楼区人民政府(枫桥湖街道办事处)
回复时间: 2023-09-07 14:22:52
回复内容:

  尊敬的市民:

  您好,您所反映的关于“枫桥湖新植树林的后期养护”的留言已收悉,现将回复情况如下:

  1.对植树造林点进行打扫,并树立了“爱林护林 严禁倾倒垃圾”的展示牌,并指定网格员进行一日三巡和环卫工人专人定期进行打扫。

  2.已清除裸露建筑垃圾、填补泥土。

  3.铁路旁杂草丛生问题已定期安排网格员或志愿者清理。

  岳阳市岳阳楼区枫桥湖街道办事处

  2023年9月7日

信件回复 满意度调查 查看满意度调查汇总 >>

回复内容评价:

(非常满意)

回复速度评价:

(非常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