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件公示

标题: 请问线上无犯罪记录证明什么时候能办??急!
来信人: 杨浩坤
来信时间: 2023-09-05 15:24:05
内容: 请问线上无犯罪记录证明如何能办,父母不在岳阳老家了,我需要办证明,工作需要,现在一直不能办理,老百姓的需求如何满足,总不能我从北京跑一趟岳阳办理吧?

受理回复

回复部门: 市公安局
回复时间: 2023-09-14 15:33:47
回复内容:

  网友:

  您好!关于您“请问线上无犯罪证明什么时候能办??”的来信已收悉。现回复如下:

  岳阳市公安局在“岳办越好”APP和“湖南公安服务平台”上线的“无犯罪记录证明”线上办理这项公安服务事项自2022年5月30日试运行以来,受到了群众的一致好评。此项服务在全省是率先上线的,处于试运行阶段,在运行过程中发现了需要完善和改进的地方,现在湖南省公安厅为更好、更规范,同时也出于对数据转换中的安全考虑,决定统筹建设该项公安服务,进行系统的全面升级改造,所以岳阳暂停该项线上服务。有需求的群众可以前往户口派出所在地方派出所办理,也可委托他人前往办理。

  特此回复。感谢您的来信!

信件回复 满意度调查 查看满意度调查汇总 >>

回复内容评价:

(非常满意)

回复速度评价:

(非常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