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件公示

标题: 湘阴县石塘乡农大村(双龙村)西塘组自来水问题
来信人: 汪乐
来信时间: 2023-09-09 13:34:24
内容: 尊敬的领导: 湘阴县石塘乡农大村(现合并为双龙村)西塘组到目前为止还未引进自来水,其他组离县城远都基本都已有自来水,恳请各位领导重视,为老百姓引进自来水,方便民众生活。谢谢🙏 西塘组贴着板桥,离县城很近都没自来水,主要是地下水少,家里的井打了20米也很难有水,有时候打不上来水,尤其夏天秋天,而且打上来的水浑浊有泥巴,不干净。

受理回复

回复部门: 湘阴县人民政府(石塘镇)
回复时间: 2023-09-14 09:45:19
回复内容:

  尊敬的市民朋友:

  您好!来信收悉,现回复如下:

  近两年天气干旱,导致石塘水厂地下水水源不足,又因为水厂距离双龙村有8km之远,在水压、水量、距离等客观因素影响下,水厂无法向双龙村供应自来水。为确保自来水未覆盖村组群众的正常生活用水需要,镇政府安排专人专车送水进村入户,特别是今年八月份,镇党委、政府多次向县相关部门领导汇报对接,请求落实该村供水方案。经研究决定,将在县供水六塘生命公园主管道上开口,分供双龙村。目前,前期规划测量工作已完成,将于九月中旬正式开工铺设管网,预计两个月内可以完成供水工程,确保双龙村全体村民用上安全纯净的自来水。

  湘阴县石塘镇人民政府

  2023年9月14日

信件回复 满意度调查 查看满意度调查汇总 >>

回复内容评价:

(非常满意)

回复速度评价:

(非常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