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件公示

标题: 《感谢市长信箱为我维护消费者权益——致市长先生的一封感谢信》
来信人: 李灯辉
来信时间: 2023-09-26 16:53:50
内容:

  尊敬的市长: 您好!我是一位普通的市民,今天我怀着无比感激的心情给您写这封信,想要向您表达我对您和您所领导的市政府工作的由衷感谢。 近期,我父亲在消费过程中遇到了一些问题,导致我父亲的合法权益受到了侵害。在无助和困惑之际,我抱着试试看的心态向市长信箱反映了情况。让我没有想到的是,市长信箱的工作人员非常重视我的问题,迅速将情况转交给相关部门进行调查处理。在您和市政府各部门的努力下,我的问题得到了圆满解决,权益得到了维护。 通过这件事,我深切地感受到了市政府高效、务实的工作作风和对市民诉求的重视。您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这让我倍感温暖和欣慰。我相信,在您的领导下,我们的城市会越来越美好,市民的生活会越来越幸福。 在此,我再次向您和市政府表示衷心的感谢!感谢您为维护消费者权益所付出的辛勤努力!感谢您为我们的幸福生活保驾护航!我将一如既往地支持您的工作,为建设我们美好的家园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衷心祝愿您身体健康、工作顺利! 此致 敬礼! 一位感激的市民 李灯辉 2023.9.27


受理回复

回复部门: 平江县人民政府
回复时间: 2023-09-28 09:18:05
回复内容:

  尊敬的李先生:

  您好!您关于《感谢市长信箱为我维护消费者权益——致市长先生的一封感谢信》的留言收悉。岳阳市人民政府12345热线服务中心将来信转交至平江县人民政府,平江县人民政府立即调查处理,现就有关办理情况回复如下:

  市长信箱是政民互动的重要平台,为人民排忧解难是职责所在,感谢您对政府工作的支持和理解,祝您生活愉快!

  平江县人民政府县长信箱办公室

  2023年9月28日

信件回复 满意度调查 查看满意度调查汇总 >>

回复内容评价:

(非常满意)

回复速度评价:

(非常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