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件公示

标题: 二手房补贴问题
来信人: 市民
来信时间: 2023-10-02 13:05:46
内容:

你好,4月份政府发文支持刚性和改善型住房,文中第三点第十一点说明会按网签价格2%给予购房补贴,请问是否二手房也可以领取补贴,如果不能,请问是什么文件规定的?


受理回复

回复部门: 市住建局
回复时间: 2023-10-09 10:50:31
回复内容:

  尊敬的市民:

  您好!您的来信已收悉,现就您提出的问题回复如下:

  根据进一步支持刚性和改善性住房需求促进岳阳市城区房地产市场平稳健康发展的若干措施(试行)实施细则 第十一条:支持刚性和改善性住房需求。根据市政府会议精神,明确刚性和改善性住房需求补贴条件。凡在2023年5月1日至2024年12月31日期间签订网签合同,购买市城区商品住房(含新建商品房、未出售存量商品房,不含二手房、非住宅)的个人(不含非自然人),并在签订网签合同2个月内全部缴清契税的,按网签合同总价款2%的标准对其给予购房补贴,每套补贴最高不超过2万元。明确不含二手房和非住宅。

  感谢您对市住建局的关心和支持!

  2023年10月9日

  市住建局

信件回复 满意度调查 查看满意度调查汇总 >>

回复内容评价:

(非常满意)

回复速度评价:

(非常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