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件公示

标题: 南湖三圈龙山段巴陵书院湖边城楼需要维护
来信人: 倪啸
来信时间: 2023-10-05 16:36:47
内容:

  南湖三圈龙山段洞庭湖小镇湖边东侧巴陵书院临湖边的城楼需要维护,木柱座基为石质底座,但木柱与基座相交处木质经年腐朽,有10根需要维修,否则,再过若干年后,难以支撑城楼。楼体护栏和楼面均需要做防腐油漆。


受理回复

回复部门: 岳阳市南湖新区管理委员会(区城建投)
回复时间: 2023-10-13 11:32:29
回复内容:

  尊敬的网友:

  您好! 您关于“南湖三圈龙山段巴陵书院湖边城楼需要维护”的留言已收悉。岳阳市人民政府12345热线服务中心将来信转交至南湖新区,南湖新区立即责令南湖城市建设投资有限公司处理。现就有关办理情况回复如下:

  针对该处资产发现的木柱座基腐朽及楼体防腐处理,我公司高度关注。由于该处资产是全木制结构建设,维修费用高,需集体研究维修方案后方可实施。因此,前期我公司将会在赏梅阁入口处树立警示牌及警戒线,避免该处资产因房屋安全问题引发安全事故,待维修方案确定后再实施整体维修。

  岳阳南湖城市建设投资有限公司

  2023年10月13日

信件回复 满意度调查 查看满意度调查汇总 >>

回复内容评价:

(非常满意)

回复速度评价:

(非常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