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件公示

标题: 建议改扩建龙山古观
来信人: 0730
来信时间: 2023-10-10 20:09:02
内容:

国庆期间,在南湖三圈散步时,看到了位于路边民房中,破败不堪但依然坚守的龙山古观。目前,整个国家级洞庭湖旅游度假区范围内,除了已颇具规模,属于国家4A级旅游景区的圣安寺以外,再无其它道观寺庙堂等宗教场所。虽然本人并无大肆宣扬宗教之意,只是单纯考虑到作为中国本土宗教—道教的传教场所龙山古观历经多年沧桑,即便如今屈居破败民房中,却依然在坚守爱国传教的本心。它目前不仅仅只是一座道观,更是岳阳南湖区域有关龙山历史文化的见证者,也是整个南湖三圈景区的文化景观的一部分。因此,建议岳阳市相关部门能够着重考虑原址改扩建龙山古观,谢谢!


受理回复

回复部门: 岳阳市南湖新区管理委员会
回复时间: 2023-10-12 11:38:53
回复内容:

  尊敬的网友:

  您好!您关于“建议改扩建龙山古观”的留言已收悉。岳阳市人民政府12345热线服务中心将来信转交至南湖新区,南湖新区立即责令区党工委统战部处理。现将有关办理情况回复如下:

  关于龙山古观的改扩建问题,区党工委统战部一直以来高度重视和关注,在您反映之前,已经研究过多次,将严格按照景区规划要求进行修葺,并与相关部门(规划、住建等)部门协调其改扩建计划,目前已经起启动该场所的修葺工程手续报批。

  岳阳市南湖新区12345政务服务热线

  “接诉即办”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2023年10月12日

信件回复 满意度调查 查看满意度调查汇总 >>

回复内容评价:

(非常满意)

回复速度评价:

(非常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