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件公示

标题: 关于位于岳阳楼区枫桥湖街道办事处新胜社区枫桥湖植树造林点的建议
来信人: 政协岳阳市岳阳楼区委员会
来信时间: 2023-10-17 11:08:55
内容:

  位于岳阳楼区枫桥湖街道办事处新胜社区枫桥湖植树造林点(马壕铁路桥附近),使用面积超1000平方米,虽然场所种植一些树木,但空地依然有杂草丛生,空地垃圾现象,如果不加以规范处置和有效利用,极有可能变成居民垃圾倾倒点。经现场多次调研和多方查找资料,建议可以将此次设计为城市公园模式,延伸城市休闲活动空间,提升周边居民生活幸福感!

  岳阳楼区政协委员 阳妍


附件1:IMG_20230905_095230.jpg

附件2:wx_camera_1693877985770.jpg

受理回复

回复部门: 岳阳楼区人民政府(枫桥湖街道办事处)
回复时间: 2023-10-25 12:07:40
回复内容:

  尊敬的市民:

  您好!来信已收悉,现回复情况如下:

  1.对植树造林点的杂草和垃圾进行处理,并指定网格员进行一日三巡。

  2.对植树造林点树立了“爱林护林、严禁倾倒垃圾”的展示牌,指定一名环卫工人定期进行灌溉树苗。

  3.提出的设计为城市公园模式的建议,我们会向上级逐级反映,研究讨论该块位置的具体规划,感谢您的宝贵建议。

  岳阳市岳阳楼区枫桥湖街道办事处

  2023年10月25日

信件回复 满意度调查 查看满意度调查汇总 >>

回复内容评价:

(非常满意)

回复速度评价:

(非常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