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件公示

标题: 关于实施公共沟建设的建议
来信人: 政协岳阳市岳阳楼区委员会
来信时间: 2023-11-08 14:46:01
内容:

  国务院办公厅于2014年6月3日就印发了《国务院办公厅关于加强城市地下管线建设管理的指导意见》,提出我国计划用10 年左右的时间,建成较为完善的城市地下管理体系,但是目前岳阳市依旧是水、电、气以及排污管道你一条我一条,你今天来挖,我明天接着挖。这不但给居民生活带来不少困扰,更加浪费国家财政资源,建议岳阳借三峡雨污分流的机会启动公共沟建设。


受理回复

回复部门: 市住建局
回复时间: 2023-11-15 11:25:00
回复内容:

  尊敬的市民:

  您好,您的来信已收悉,现就您提出的问题回复如下:

  由岳阳市三峡水环境公司负责实施的雨污分流改造工程中的岳阳大道电力管廊工程的部分管段将电力和给水结合起来,放置于同一沟槽中,进行公共沟的建设。其他路段的管道,由于交通占道、资金等原因,其公共沟项目的建设目前还在规划和全面推进当中。

  针对市民提出的意见和建议,我们将认真、及时听取,把工作进一步做实做细,同时保障项目顺利建设,早日见成效,为提升人居环境质量贡献力量。

  感谢您对市住建局的关心和支持!

  2023年11月15日

  市住建局

信件回复 满意度调查 查看满意度调查汇总 >>

回复内容评价:

(非常满意)

回复速度评价:

(非常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