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件公示

标题: 关于尽快开通沿湖游路照明的建议
来信人: 政协岳阳市岳阳楼区委员会
来信时间: 2023-11-21 10:35:18
内容:

  恒大南湖半岛南面建设南路通往洞庭南路的沿湖游路已基本完成路面、周边护栏及两边绿化等工程,现在已经有很多附近的居民晚饭后到这里散步,但目前该路段的照明还没有开通,这让散步的居民感觉不太好,而且还存在一定的安全隐患。


受理回复

回复部门: 市城投集团
回复时间: 2023-11-23 11:14:05
回复内容:

  尊敬的市民:

  您好,您的来信已收悉,现就您提出的问题回复如下:

  您反映的“沿湖游路照明情况”,我司高度重视。经核实该游路名为岳阳市沿江环湖岸线综合整治及生态廊道项目,总线路南起南津港,北至荆岳长江大桥,总长约为29.8公里,分南、中、北三段建设,你反映路段属南段由我司建设,目前,该路段已基本完成路面、护栏、护坡、照明等工程,因监控、电力等扫尾工作尚未完成。且按照市政府、指挥部部署安排,生态廊道全线三段将统一组织验收。待验收后,该段路将尽早向社会开放,为广大市民提供安全、舒适的休闲场所。

  特此回复。

  感谢您对市城投集团的关心和支持!

  2023年11月23日

  市城投集团

信件回复 满意度调查 查看满意度调查汇总 >>

回复内容评价:

(非常满意)

回复速度评价:

(非常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