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件公示

标题: 分水垅中路什么时候能够贯通
来信人: 璐璐
来信时间: 2023-11-24 15:37:23
内容: 请问下东站小学今年才开学,周边的道路交通一直不是很完善,进入学校的道路主要是由巴陵东路转分水垅中路,以及大塘北路,期间还有两条分叉路口,目前这些路口都还没有启动红绿灯,现在天气变冷早晚天黑比较早,在考虑到雨雪天气这些原因都对学生的安全构成影响,明年边上的东站初中开学,再加上马上要建设的高中,这无形当中对于道路的要求都在提高,咨询一下开发区针对分水垅中路是否有贯通的计划,望能够有一个明确的答复谢谢!

受理回复

回复部门: 市城投集团
回复时间: 2023-11-30 10:10:03
回复内容:

  尊敬的市民:

  您好!您的来信已收悉,现就您提出的问题回复如下:

  通过联系了解,我公司负责建设的分水垅中段项目道路建设已经纳入市政府本年度投资计划,由市财政资金计划投资2000万元。目前,已完成项目前期立项、用地许可、规划审批和工程招标,待属地政府征拆腾地完成后组织进场施工,我公司正积极与经开区管委会沟通协调,为有序推进该项目建设做好必要的准备工作。

  感谢您对市城投集团工作的理解和支持!

  2023年11月30日

  市城投集团

信件回复 满意度调查 查看满意度调查汇总 >>

回复内容评价:

(非常满意)

回复速度评价:

(非常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