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件公示

标题: 关于岳阳申请演唱会
来信人: 龙浩文
来信时间: 2023-12-05 15:16:02
内容:

为什么岳阳从来不申请演唱会?不是有奥体中心吗?衡阳今年的有两次了,岳阳能不能挣点钱,能不能去申请薛之谦演唱会?不是也可以增加旅游收入吗


受理回复

回复部门: 市文旅广局
回复时间: 2023-12-07 15:07:11
回复内容:

  热心市民朋友:

  您好,您的来函《关于岳阳申请演唱会》收悉,现回复如下:

  您在信件中提到的明星演唱会。一是根据国家相关法规条款,明确禁止政府部门利用公款邀请演艺明星举办营业性演出活动。二是按照营业性演出活动管理有关要求,市、区(县)文化主管部门将依据审批权限层级,对举办营业性演出活动依法依规进行审批;如有大型演唱会申请,我局会依法依规做好相关政务服务。在岳阳举办明星演唱会,属于市场行为,需由主办单位根据市场情况确定,明确举办日期按有关要求做好报批之后再对社会公布。目前我局暂未收到举办演唱会的审批申请。12月7日,我局工作人员与您电话联系,无人接听。

  感谢您对我市文化和旅游工作的关心和支持!祝您生活愉快,万事顺意。

  岳阳市文化旅游广电局

  2023年12月7日

信件回复 满意度调查 查看满意度调查汇总 >>

回复内容评价:

(非常满意)

回复速度评价:

(非常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