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件公示

标题: 中国联通内部工作人员系统后台作假,私自帮用户开通湖南招联分期直降1800元档活动-36期定期活动,欺骗消费者,侵犯用户合法权益!
来信人: 还我合法权益
来信时间: 2023-12-08 22:13:17
内容:

自从2023年11月23日, 我户通过相关渠道对在中国联通公司办理的电话卡进行查询后,发现在卡套餐活动信息中发现中国联通在未经过用户的允许下,后台系统造假,私自帮我开通了三年-湖南招联分期直降1800元档活动-36期的活动。发现相关问题后,我户于2023年11月23日拨打10010进行人工客服投诉,反馈相关问题。

2023年11月25日湖南岳阳联通公司通过10010联系我咨询相关情况并在电话里说明岳阳屈原联通公司会和我沟通相关问题事宜。2023年11月27日湖南岳阳屈原联通公司有工作人员通过私人电话和我联系,电话中对方工作人员问我是否需要转网,我质问对方为什么在未经过用户允许下联通公司私自帮用户开通活动。对方回答说:他们私自开通这个活动既没有扣除我的钱,也对我没有影响。从这句话中对方可能认为他们内部私自帮我开通这个活动是合情合理的。

从11月23日投诉至今,岳阳联通公司和中国联通公司通过10010沟通过不下于5次,沟通中间,有一次岳阳联通公司工作人员反馈说能不能在赔偿2个月用户话费的情况下不取消这个他们内部私自办理的湖南招联分期直降1800元档活动-36期的活动,本次沟通因为不取消他们私自办理的36期活动,我没有同意对方岳阳市联通公司工作人员的条件。并且在其他每次沟通联通公司各级、各部门都是转移话题,敷衍了事,严重不作为。在通过中国联通10010投诉问题得不到解决的同时于2023年11月30日也已经投诉到中国联通消费者权益保护热线10015,但多次通过10010和10015客服热线投诉,问题总是得不到相关解决。于2023年12月6日,岳阳联通公司一位新的工作人员通过10010和我联系,回复我说:如果我要取消他们内部私自帮我办理的活动还要我自行缴纳还有2年到期的话费。我方认为中国联通岳阳公司反馈情况很反常,是否存在一直在拖延时间的嫌疑,内部继续在系统作假。

于2023年12月6日向12315消费者投诉热线投诉,反应联通公司内部私自帮用户湖南招联分期直降1800元档活动-36期活动及前期投诉相关事宜,2023年12月7日12315消费者投诉热线工作人员反馈岳阳市联通公司在政府服务平台已回复我的投诉问题,但回复的答案变成了活动是我私自开通的,并且在开通的时候领取了他们联通公司的光猫和路由器。但我户只有在宽带开通办卡的时候联通公司送了光猫和路由器,宽带开通至今未自行办理过任何其他活动,也未曾凭该宽带用户再领取过其他物品。

尊敬的上级部门及领导,您好!因投诉至今已过半月,一直得不到解决。像这种实际情况,在当前法制社会和网络时代,是否存在中国联通公司欺骗消费者,欺骗像我们这种网络时代不懂网络的中老年人,侵犯用户的个人合法权益,存在利用用户名额私自套用中国联通公司和国家合法财产的情况。如用户在不知情的情况下在2025年12月31日停止使用该卡是否会对用户的征信信用造成严重影响。在这里也同时呼吁广大消费者捍卫自己的合法权益。望上级领导解决问题,为盼!


附件1:e676137f505dfa45229f3781168232b.jpg

受理回复

回复部门: 岳阳市屈原管理区管理委员会
回复时间: 2023-12-18 11:35:16
回复内容:

  尊敬的网友:

  您好!您关于《中国联通内部工作人员后台作假,私自帮用户开通湖南招联分期直降1800元档活动,欺骗消费者,侵犯用户合法权益》的留言收悉。岳阳市人民政府12345热线服务中心将来信转交至岳阳市屈原管理区管理委员会,岳阳市屈原管理区管理委员会立即责令区科工局调查处理,现就有关办理情况回复如下:

  当收到工单后,我局信访专员第一时间向湖南联通屈原分公司反馈,回复如下:1、用户2022年12月办理湖南招联分期直降1800元档活动-36期(终端),合同协议用户129套餐(1500分钟通话+30g流量)活动三年之内不降档、不携号转网。2、12月15日下午15点我局信访专员、槐花社区书记及屈原联通分公司工作人员到用户家,用户提出两个诉求:一是无条件取消活动;二是赔付一定金额的话费。综上两点诉求,我局要求屈原联通公司三天给与用户答复。针对此办件,我局将持续关注,希望得到用户谅解!

  屈原管理区科技和工业信息化局

  2023年12月18日

信件回复 满意度调查 查看满意度调查汇总 >>

回复内容评价:

(非常满意)

回复速度评价:

(非常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