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件公示

标题: 建议湖滨赶山路沿线区域增设公交线路
来信人: 市民小智
来信时间: 2023-12-22 14:09:24
内容:

您好,

随着2023年湖滨龙山大熊猫苑的开园以及未来2024年岳阳学院开学招生、岳阳市中心医院湖滨总院区的投入使用,还有周边这么多楼盘的陆续开盘交房入住。可以预见的是湖滨的赶山路片区的人口将会越来越密集,对于公共交通的需求也会大大增加,现有的2趟公交线路将会越来越不够用。

为了满足人民群众越来越迫切的出行需求,加强人民群众的幸福感和获得感。我建议岳阳市公交集团对该地区已有的公交线路进行优化升级,并适当增设前往岳阳楼景区、南湖龙山风景区和花板桥片区等地的公交线路,方便周边居民、未来的大学生和医护人员、病患人员的出行。

请相关单位进行书面回复,谢谢!


受理回复

回复部门: 市公交集团
回复时间: 2023-12-26 10:48:59
回复内容:

  尊敬的网友:

  您好!

  您的建议已收悉,感谢您对岳阳公交的理解与支持。公交线网的优化调整本着“市民有需求,政府有批示,基础设施完善”的原则,随着城市不断发展和迅速扩大,现有的公交硬件设施很难满足市民点对点的公交出行服务。在此次开展的公交线网优化调整工作中,我集团公司已将赶山路片区公交出行的问题反馈给专家组,待专家组拿出具体方案后,我集团公司将按方案逐步执行实施,更好方便市民群众出行。

  特此回复。

  市公交集团

  2023年12月26日

再次反馈: 收到,希望专家组尽快拿出具体方案,贵公司也依照方案逐步落实。
反馈时间:2023-12-26 12:59:30
再次回复:

  感谢理解支持。

  特此回复

  市公交集团

  2023年12月27日

回复部门:市公交集团
回信时间:2023-12-27 10:52:24
信件回复 满意度调查 查看满意度调查汇总 >>

回复内容评价:

(非常满意)

回复速度评价:

(非常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