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件公示

标题: 希望水表分表到户
来信人: 小P
来信时间: 2023-12-25 17:14:53
内容: 我们是岳阳楼区奇家岭街道学府新城小区业主,目前小区自来水没有分表到各户,而是由物业公司统一收取。因小区物业公司更换频繁,造成水费账目混乱,加上部分小区业主不按时缴费,导致经常发生欠费停水,且一停水就停了所有业主。希望自来水公司能够分表到各户,各户自行缴纳,避免集体停水。

受理回复

回复部门: 市自来水公司
回复时间: 2023-12-29 16:36:32
回复内容:

  尊敬的网友:

  您好!您关于《希望水表分表到户》的留言收悉。岳阳市人民政府12345热线服务中心将来信转交至岳阳市水务集团有限公司办公室调查处理,现就有关办理情况回复如下:

  接到您的来信后,我集团城南供水分公司工作人员已与您联系。经核实,贵小区用水实行总表管理,未实施“一表一户、分表到户”,因此,水费由物业公司代收。

  如贵小区确需办理分表到户相关业务,考虑到小区住户众多,建议由业主委员会、物业公司等牵头来我集团客户服务中心统一办理相关手续(地址:南湖大道421号,电话:0730-2915112)。

  若您在用水时遇到任何问题,或对我们工作有任何建议或意见,请随时拨打我集团24小时客服电话2933333,我们将热忱为您服务。

  岳阳市水务集团有限公司办公室

  2023年12月29日

信件回复 满意度调查 查看满意度调查汇总 >>

回复内容评价:

(非常满意)

回复速度评价:

(非常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