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件公示

标题: 梅溪乡花果畈曹家组-用地规划
来信人: 一名岳阳市民
来信时间: 2024-01-02 15:53:10
内容:

  您好,我父母房屋所在地为梅溪乡花果畈曹家组,该组有大概一半房屋因目前已经暂停多时的芭南两湖连通工程拆迁。因他们的房屋老化,想维修修缮,又不知道是否会旧改或者拆迁。

  如果会旧改,或者拆迁,而他们投入资金修缮,浪费了他们修缮资金,也浪费了政府财政资金。

  期望规划部门解答一下该地的用地规划。烦请相关部门的工作人员文字回复,不用电话回访。此致感谢。

  具体地址参考下图的红色标注。


附件1:location.jpg

受理回复

回复部门: 岳阳楼区人民政府(区自然资源局)
回复时间: 2024-01-03 14:33:12
回复内容:

  尊敬的网友:

  您好!您询问的“梅溪乡花果畈曹家组用地规划”等问题,我们已收悉。经调查,现将有关情况回复如下:

  1.您标注的地点未纳入城镇开发边界,目前三调是现状村居民点用地,尚无相关用地规划。

  2.根据岳阳楼区棚改办公室发布的《关于芭南两湖连通周边棚改项目暂停征收签约工作的通知》,自2018年4月17日起,岳阳楼区芭南两湖连通周边棚改项目暂停征收签约工作。待市委、市政府有明确指令要求启动征收签约工作后再实施。目前,我局暂未接到该项目重新启动的通知,后续进展建议您及时关注政府网站发布的项目启动公告。

  希望我们的回复您能满意,感谢您对楼区自然资源事业的支持、关心和理解!

  岳阳市岳阳楼区自然资源局

  2024年1月3日

再次反馈: 感谢区自然资源局的答复。 祝工作顺利。
反馈时间:2024-01-03 17:39:21
再次回复:

  感谢您对我局工作的理解与支持,我们将一如既往地做好服务工作。谢谢!

  岳阳市岳阳楼区自然资源局

  2024年1月4日

回复部门:岳阳楼区人民政府(区自然资源局)
回信时间:2024-01-04 10:52:06
信件回复 满意度调查 查看满意度调查汇总 >>

回复内容评价:

(非常满意)

回复速度评价:

(非常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