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件公示

标题: 将黑暗照亮即方便行车又亮化市容
来信人: 政协岳阳市岳阳楼区委员会
来信时间: 2024-01-29 09:14:51
内容:

  长期以来(从23年度跨至24年初)通海北路一带(中石油通海北路站)因地下管道的改造升级,道路两侧的路灯一直是处于熄停状态,导致晚上行车极度黑暗,这不仅影响晚上行车体验且带来可能的行车安全隐患(尤其是冬季的阴冷雨夜),同时长时间的黑暗状态与倡导发展文旅岳阳“夜经济”也不符,建议城管、交通及路灯及时将黑暗照亮即方便行车又美化市容。


附件1:IMG_20240127_010337.jpg

附件2:IMG_20240127_010505.jpg

受理回复

回复部门: 市城投集团
回复时间: 2024-02-06 11:31:15
回复内容:

  尊敬的市民:

  您好,您的来信已收悉,现就您提出的问题回复如下:

  通海北路工程于2016年元月通车,因属地政府未完成全部征拆任务,部分路段的人行道及照明设施无法施工,项目完工后,一直无职能单位接管维护,当前全段无法亮灯。我公司作为通海北路建设单位,已出资垫付4年路灯电费。针对路灯问题,我公司已专题报告市政府,市政府批示请财政局提出意见。当前,市国资委已专题向市委报告,请求市政府召开协调会后,再由相关责任单位实施修复。

  感谢您对市城投集团的关心和支持!

  2024年2月6日

  市城投集团

信件回复 满意度调查 查看满意度调查汇总 >>

回复内容评价:

(非常满意)

回复速度评价:

(非常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