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件公示

标题: 关于19路公交车终点站延伸至齐康路路口(中达酒店)公交站台的建议
来信人: 迷惘的蜗牛
来信时间: 2024-01-30 16:51:41
内容:

尊敬的市交通运输局、市公交公司领导:

自临湖路、奇康路通车以来,奇康路周边流动人口日益增加。居民公交出行的需求日益增多。而以白石岭南路为分界,奇康路西侧有63路公交车,临湖路与奇康路西侧(自中南市场至中化石油白石岭加油站)旁的公交站台早就建成且具备使用条件,可一直没有开通公交车,附近居民出行多有不便。而19路公交车由原来的移动公司门口调头改至民兴路(东路)掉头后,由于民兴路路面宽度受限(仅双向4车道,且路两侧一直都被违章停靠的车辆占据,导致仅剩2车道能艰难通行,加之民政局路口红绿灯通行时间太长,经常导致民兴路东路一直从入口堵车堵到出口)。为满足齐康路路口附件居民的出行需求,缓解民兴路东路的交通压力,疏散城市道路局部“肠梗阻”的问题,建议考虑将19楼公交车延伸至齐康路路口,后经中化石油白石岭加油站掉头。


受理回复

回复部门: 市公交集团
回复时间: 2024-02-01 10:31:58
回复内容:

  尊敬的网友:

  您好!

  您的建议已收悉,感谢您对岳阳公交的理解与支持,拨打您电话无人接听。目前奇康路路口的公交出行在我集团公司32路和49路的500米辐射范围内,再调整19路经过此区域会影响该线路现有的营运现状,造成公共资源的浪费,且随着城市规模的不断发展,现有的公交基础条件很难满足市民点对点的出行服务,但我们秉承“一次转乘,两次到达”的原则规划公交线路。当前,市交通运输局正在组织专家对城区公交线网进行优化调整,后续我集团公司将根据专家组线路优化调整方案积极落实,更好覆盖公交盲区,方便市民群众出行。

  特此回复。

  市公交集团

  2024年2月1日

信件回复 满意度调查 查看满意度调查汇总 >>

回复内容评价:

(非常满意)

回复速度评价:

(非常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