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件公示

标题: 公共设施建设
来信人: 李龙
来信时间: 2024-02-13 13:02:21
内容: 尊敬领导您好! 我是一名在外地工作的岳阳籍老乡,希望新建公共设施。 1岳阳楼旅游片区人流量大增加公共卫生间,可以参考株洲建宁驿站,作为城市形象方便外地游客,也便利本地市民,同时还可以兼顾环卫,让环卫工人有个遮风挡雨的地方。2作为城市形象要统一规划有鲜明的辨识度,尽量在马路边上显眼的地方。3公共卫生间在基本功能的基础上,能有更多的用途为广大市民带来便利。

受理回复

回复部门: 市城管局
回复时间: 2024-03-07 10:12:55
回复内容:

  热心市民:

  您好!您的来信《公共设施建设》已收悉,现将有关情况回复如下:

  由于历史的原因,我市公共厕所存在数量不足、品质不佳、管理水平不高的问题。针对这些不足,我局2023年开展了市中心城区环卫基础设施普查,摸清了底数,就公共厕所的建设管理赴株洲进行了考察学习,并结合我市实际出台了《岳阳市中心城区公共厕所(中转站)建设、环卫设施摆放入出境导意见》,把公共厕所的建设和管理纳入了日常的考核考评,取得了一定的成效。2024年,我局计划在市中心城区六区建设示范公厕,在公厕建设管理方面定任务、定标准,作规范,指导引领各区新建、改建一定数量的公共厕所,增加公共厕所数量,提高公共厕所的品质和管理水平,目前,公厕的建设正在选址过程中。

  为解决环卫工人的户外作业休息场所,我局在市委市政府的大力支持下,已在市中心城区建设了54座环卫工人休息室,并在拟新建的6座示范公厕规划中设计了环卫工人体息室和宣教室。

  感谢您对城市管理工作的支持与关心,欢迎多提宝贵意见。

  岳阳市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办公室

  2024年3月7日

信件回复 满意度调查 查看满意度调查汇总 >>

回复内容评价:

(非常满意)

回复速度评价:

(非常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