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件公示

标题: 档案查询现在存放在哪个单位
来信人: 吴涛
来信时间: 2024-02-25 13:07:02
内容:

  您好,我想咨询一下我的档案现在存放的具体单位。我是2018年毕业的学生,当时学校将档案寄至岳阳市大中专学校毕业生就业管理办公室,同时也确认了确实已经到了该单位。现在在省教育厅官网上查询,显示无法查询到,所以想查询一下我的档案现在在哪里?麻烦了,谢谢!


受理回复

回复部门: 市人社局
回复时间: 2024-02-28 11:07:44
回复内容:

  吴涛:

  您好!您关于“咨询档案去向”的留言已收悉,现就相关办理情况回复如下:

  接到来信后,岳阳市人力资源服务所高度重视,经查询,您的档案在市人力资源服务所托管。2月26日,市人力资源服务所工作人员与您进行电话沟通,告知您的档案存放在岳阳市人力资源服务所,联系电话:0730-8882305,联系地址:炮台山路92号。您对上述内容表示知晓,并对回复表示满意和感谢。

  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理解和支持!

  岳阳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24年2月28日

再次反馈: 非常感谢市人力资源服务所工作人员小姐姐,也谢谢岳阳市人力资源服务所的各位领导,反应速度非常快,帮我解答了档案的存放处,非常感谢!
反馈时间:2024-02-28 19:28:38
再次回复:

  吴涛:

  您好!收到了您的二次反馈,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赞扬和肯定,今后我们将竭诚为您和其他群众提供更加优质的服务。祝您生活愉快!

  岳阳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24年2月29日

回复部门:市人社局
回信时间:2024-02-29 10:30:42
信件回复 满意度调查 查看满意度调查汇总 >>

回复内容评价:

(非常满意)

回复速度评价:

(非常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