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件公示

标题: 农业银行商贷转公积金直转问题
来信人: 三金
来信时间: 2024-02-27 16:19:52
内容:

你好,岳阳市推出公积金直转业务已经一年多了,现在长沙市已经支持,现有14家银行已与长沙公积金中心签订了商转公顺位抵押合作协议,14家银行分别是建行、交行、长沙银行、工行、农行、中国银行、长沙农商行、光大、中信、湖南银行、民生、兴业、邮储、招商。现在岳阳市农业银行能否支持公积金直转业务?


受理回复

回复部门: 市公积金中心
回复时间: 2024-03-01 10:52:36
回复内容:

  尊敬的咨询者:

  您好!感谢您对住房公积金的关心与关注!

  2024年2月28日,我中心贷款部与您取得联系,向您详细介绍了我市商转公直转贷款的开办情况。目前,我市支持商转公直转的银行为工行、建行、交行和湖南银行,农行暂未与我中心签约。下一步,我中心将继续对接各商业银行,争取进一步拓展服务范围。

  如果您还有其他疑问,欢迎您在工作时间拨打12329咨询热线,我们将第一时间为您提供解答!

  祝您工作顺心,生活充实愉快!

信件回复 满意度调查 查看满意度调查汇总 >>

回复内容评价:

(非常满意)

回复速度评价:

(非常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