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件公示

标题: 建议岳阳市所有住宿地点公开挂出城市公共交通车出行路线图
来信人: 李志彬
来信时间: 2024-04-05 13:05:29
内容: 岳阳市所有住宿地点公开挂出城市公共交通车出行路线图,方便外地游客查找出行路线。

受理回复

回复部门: 市文旅广局
回复时间: 2024-04-08 16:33:30
回复内容:

  热心市民朋友:

  您好,您的来函《建议岳阳市所有住宿地点公开挂出城市公共交通车出行路线图》收悉,现回复如下:

  4月8日,我局工作人员与您电话联系,就信件办理情况进行了沟通。我局作为星级酒店行业主管部门,负责对星级酒店行业管理,由于星级酒店装修风格不一,一是较难统一制作公开挂出城市公共交通车出行路线图;二是统一挂出城市公共交通车出行路线图,会与星级酒店的装修风格相冲突,不利于酒店品质打造。

  对于您在电话中提到的,有些外地游客不知道怎么出行的情况,我局将加强以下两个方面的工作:一是加大岳阳市旅游地图的分发范围和频率,游客可以通过地图查询我市主要旅游景点如何前往;二是倡导星级酒店在前台张贴“公交联盟”微信小程序二维码,方便游客通过手机查询公交线路信息。

  感谢您对我市旅游工作的关心和支持!祝您生活愉快,万事顺意。

  岳阳市文化旅游广电局

  2024年4月8日

信件回复 满意度调查 查看满意度调查汇总 >>

回复内容评价:

(非常满意)

回复速度评价:

(非常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