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件公示

标题: 市内的士车叫车专线
来信人: 江兰
来信时间: 2011-12-18 09:05:46
内容: 领导好,现在很多城市都有打电话叫出租车,这样很方便,尤其是晚上,不是中心城区很难打车,如果有一个人工呼叫台就好了,晚上出去只要打个电话就可以叫到的士,这样也可以方便很多的哥的姐不要跑空车,提高出租车的效率。

受理回复

回复部门: 市交通运输局
回复时间: 2011-12-31 08:46:41
回复内容:
江兰同志:
您好,您的来信已转到市交通运输局,我们对此高度重视,认真进行了调研,现回复如下。
目前,我市出租车行业提供叫车服务的条件尚不成熟,主要原因有:一是叫车服务提供方存在的问题。由于政府公共服务电话调度中心可用资源较少,有效覆盖面过低,难以满足消费者需求,并且叫车服务平台的搭建需要大量的资金、人力。二是叫车服务中的诚信问题。诚信机制建立须双方共同遵守,目前在方式方法上仍不成熟。三是叫车服务费用收取的界定问题。大城市电话叫车须额外交纳3-4元/次的服务费,而我市消费者能否接受此项费用,仍需进行调研和论证。
综上所述,只有待相关条件成熟后,才能逐步推行叫车服务,更好地服务市民和广大消费者。
特此回复。感谢对交通运输事业的关心。
信件回复 满意度调查 查看满意度调查汇总 >>

回复内容评价:

(非常满意)

回复速度评价:

(非常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