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件公示

标题: 噪音依旧扰民
来信人: 蒋中
来信时间: 2012-09-29 02:43:53
内容: 首先怀着无比感激的心情,感谢市长信箱和环保局为民解忧,能重视市民的投诉,及时回复和解决市民遇到的困难。对于新宏饲料厂的噪音,去年得到了很好的回复,但是噪音问题没有很大的改善,本不想再给领导添麻烦,能忍则忍,能勉强过也就算了。可现在是凌晨2点半,醒了就再也没法入睡,心里越想越愤慨,企业节省开支无可厚非,但是不能建立在牺牲别人健康的基础上,晚间持续的噪音,对人身心都是种摧残和折磨,夜晚本是休息和睡眠的最好时机,却成了我们的恶梦。躲都没法躲。他们在生产时丝毫不担心对别人的影响,我们也有权利要求他们还我们一个宁静的夜晚。很多人不堪其扰,但不知如何维权。请环保局领导继续体察民间疾苦,为民解忧,采取有力措施,真正能够解决这个噪音问题。在对环境没有影响的情况下,才能真正节约成本,不然投诉也会一直进行下去。

受理回复

回复部门: 市环保局
回复时间: 2012-10-22 11:09:55
回复内容:
 
关于对“噪声依旧扰民”的回 复
 
尊敬的蒋中同志:
       您好!
       您反映“噪声依旧扰民”的投诉我局已收悉,按属地管理原则,立即交岳阳楼区环保分局调查处理,现就调查处理情况回复如下:
        岳阳市新宏饲料科技有限公司始建于1999年,2009年从老岳阳机务段搬迁至岳阳市梅溪乡红光村,是一家以生产、销售饲料为主营业务的股份制企业。由于响应政府企业生产避开用电高峰的政府号召,该企业生产时间定为晚9:00-凌晨5:00,设备噪声对周边居民生活造成一定影响情况属实。该厂主要生产鱼饲料,原材料为有机物质,由于高温天气影响有异味散发。岳阳楼区环保分局大队执法人员现场查处该违法行为,下达《环境监理文书》,做出《现场问话笔录》。责令该厂立即整改,加装降噪、防尘设施,确保达到国家排放标准。
      后段,我局将督促岳阳楼区环保分局加强监管、落实。                
                                           
                                                                  二0一二年十月十八日
 
信件回复 满意度调查 查看满意度调查汇总 >>

回复内容评价:

(非常满意)

回复速度评价:

(非常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