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件公示

标题: 岳阳经济开发区蓝盾小区迟迟不办房产证
来信人: 孙燕
来信时间: 2012-07-05 15:52:31
内容: 市长大人: 我们是岳阳经济开发区八字门派出所蓝盾小区居民,此小区用地是开发区政府为改善八字门小学教职工的住宿条件而划出来的,后蓝盾小区开发商拍得此地并在08年动工,09年交付,当时房款我们都已付清,此78户业主都是为国家辛劳了大半子的园丁,省吃俭用集资建得此房,而现在我们夜不能寝,我们已多次通过正规渠道申诉未果,不管此开发商后台有多硬请政府在十八大召开前帮我们处理好,我们是不会再这样拖下去的,此信请转给市长大人,我们已经不相信那些不作为的职能部门。

受理回复

回复部门: 市住建局
回复时间: 2012-07-13 16:59:10
回复内容: 孙燕,
    你好。
    蓝盾小区容积率改变的相关手续现已报市领导签字,本月内能完成。等开发商拿市政府批文去规划、国土办理相关手续后,将尽快将资料移交办证大厅办理房产证。


                                             岳阳市房地产管理局
                                             二O一二年七月十三日
信件回复 满意度调查 查看满意度调查汇总 >>

回复内容评价:

(非常满意)

回复速度评价:

(非常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