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件公示

标题: 建议19路、32路公交车路线延伸至市十五中校门口的信
来信人: 家长
来信时间: 2012-11-28 21:15:19
内容: 建议19路、32路公交车路线延伸至市十五中校门口的信 尊敬的市公交公司领导: 您好!今特转告一个情况:市十五中(位于白石岭南路,校门在白石岭公安分局与滨水·新境界小区之间)自去年全部搬迁以来,有约3200名师生在此工作、生活、学习。但是,目前,行经该校门口的公交车辆,仅有24路、49路。这两路公交车,都是行经岳阳大道,再折向中南批发大市场方向的。这样,就造成琵琶王立交桥以东的巴陵东路这一带,没有公交车直达市十五中学。这给生活在琵琶王立交桥以东的巴陵东路这一带多个小区的教师、学生带来很多不便:很多师生需要转乘两路公交车,或者是乘坐其他路线的公交车,到岳阳大道旁的中南市场北门下,继而步行15分钟左右,才能到校工作、学习。我们观察了一下,19路、32路公交车的路线,恰好行经“琵琶王立交桥——巴陵东路——太阳桥市场东门”路段,而且发车比较密集,如果能够将19路车延伸至市十五中或滨水·新境界小区,就较好地解决了这一路段广大师生上班、上学的乘车问题。 以上问题和建议,特此提出。请实地考察,解决为盼。 此致敬礼

受理回复

回复部门: 市交通运输局
回复时间: 2012-12-17 14:43:28
回复内容:
家长同志:
    您好,您的来信已转到市交通运输局,我们对此进行了核实,现回复如下。
由于白石岭南路沿线社区规划建设时都没有同步规划公交站场设施,无合适的公交车调头场地,并不适合增开或延伸公交线路到该路段。
并且,19路由麻纺厂至太阳桥市场,线路贯穿城市西北至东南,32路由市氮肥厂至太阳桥市场,线路贯穿城市西南至东南,两线跨距大,线路单程时间长,如再延伸约2公里,一是没有安全合适的调头场地,二是将造成线路营运时间延长,候车间隔增加,将给目前19、32路沿线乘客乘候车带来极大不便,故也不宜延长19、32路至滨水新境界。
特此回复。感谢对交通运输事业的关心。
信件回复 满意度调查 查看满意度调查汇总 >>

回复内容评价:

(非常满意)

回复速度评价:

(非常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