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件公示

标题: 请56路等空调车恢复一元票价
来信人: 刘东民
来信时间: 2013-03-01 08:45:50
内容: 岳阳市物价局关于空调公交车票价的通知 岳市价行审[2012]45号   市公共交通总公司:   你公司《关于核定空调公交车票价的请示》(岳市公交字〔2012〕66号)收悉。为改善市民的乘车环境,提升城市公交形象,你公司根据市政府指示精神,置换了部分公交线路的空调公交车,现就有关事项明确如下:   一、你公司这次置换的线路为5路、56路,5路由理工学院南院——火车站,56路由中医院——汇沣家具博览中心,全程票价分季节,开空调时间为每年的12、1、2、7、8、9月,票价2元/人.次;不开空调时间为3、4、5、6、10、11月,执行普通票价1元/人.次。   二、你公司要切实履行公交义务,严格执行中小学生票价减半,65周岁及以上的老人、现役军人、享受国务院特殊津贴的专家、盲人和伤残军人、伤残警察按有关规定实行免费乘车的政策。   三、空调公交车票价属政府定价管理的重要公用事业价格,你公司应严格执行价格政策,切实提高服务质量,自觉接受社会和物价部门的监督。   四、本批复自发文之日起执行,过去我局下发的岳市价行审〔2012〕43号废止。   二O一二年十月十九日 3月一日已经到了,今天早上乘坐5路车还是2元,为嘛原因。工作疏忽吗? 记得涨价的时候那是一夜之间全部的公交车都贴上了两元的标识,现在到降价季节了都装作不知道或者工作疏忽。有点.................................民生无小事!!!

受理回复

回复部门: 市交通运输局
回复时间: 2013-03-12 14:44:03
回复内容:
刘东民同志:
    您好,您的来信已转到市交通运输局,现回复如下。
2月28日晚,根据有关规定,市公交总公司已对5、56路票价进行调整。并且,3月1日早接到5路有收取2元票价投诉后,公司立即派人到该线督促整改,当日两条公交线都调整到1元票价。感谢您对于我们工作的监督批评。
特此回复。
信件回复 满意度调查 查看满意度调查汇总 >>

回复内容评价:

(非常满意)

回复速度评价:

(非常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