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件公示

标题: 驾考中心的弊端
来信人: 黄扬名
来信时间: 2013-04-27 22:20:31
内容: 尊敬的市长:你好! 请整顿驾考中心的弊端! 现在驾考中心的大客车上的安全带形同虚设,严重地坑害了考生的利益! 希望市长能酌情查办!

受理回复

回复部门: 市公安局
回复时间: 2013-05-10 08:38:47
回复内容:
现场内科目二大客考试车是“衡山”牌教练车,其安全带两头是固定在驾驶员靠背两侧,系上后为“腰带”,与其他车辆的“背带加腰带”双重保险带不同。考试时,如果一个考生只将安全带扣上,坐在屁股下,不解扣,第二、第三以至若干考生均判为已系安全带,这确实是弊端。我们将原厂此安全带更换,改为“背带加腰带”双重保险带,考生在考试时每人都有系扣、解扣的过程,确实消除安全隐患。谢谢考生细心、友善的建议。
为此,我中心一定借市民来信反映的问题为契机,加大考场规范化管理力度,自觉增强“服务考生”和“服从考务”意识,进一步完善备考设施和设备,努力提高服务质量,以“人民满意”为工作第一要务。同时,我们竭诚欢迎社会各界朋友和媒体的监督。
信件回复 满意度调查 查看满意度调查汇总 >>

回复内容评价:

(非常满意)

回复速度评价:

(非常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