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件公示

标题: 南湖广场东侧道路照明急需改善
来信人: 张新民
来信时间: 2013-01-12 22:47:06
内容: 南湖广场因独特的位置和环境,被誉为岳阳城市名片,但广场及周边照明整体欠佳,尤以龙舟路、南湖游路为甚,甚至连基本照明功能都不达标,夜间多次发生交通事故,随着岳州帝苑、财苑小区大量人员陆续入住,为保证车辆、人员安全,该区域照明急需改善:
1、自龙舟路口至岳州帝苑售楼部,目前仅有一排低亮度的柱形景观灯,晚上十点半前十分昏暗、人影婆娑,十点半后景观灯关闭,道路一片漆黑,为安全计,需尽快增设单独照明路灯;
2、岳州帝苑售楼部至龙舟看台段道路,现为冷色调、低照度的单路“风光电”节能灯,色调与周边大环境不协调、亮度也很差,建议改为暖色调、亮度好的钠灯和金卤灯,或在马路对侧增加一路照明。
3、南湖游路路灯间距大、灯具老化、造型落后,建议结合该道路正在进行的“白改黒”,对路灯进行提质,采用双路布置、提高亮度、美化造型;
4、南湖广场内照明为多年前设计,现片区建筑、人口均发生了巨大变化,也有必要对内部照明和景观进行提质。

张新民
2012-12-27

受理回复

回复部门: 市城管局
回复时间: 2013-02-07 16:13:42
回复内容:  

关于市长信箱“南湖广场东侧道路照明急需改善”问题的回复

 

我局收到市长信箱“南湖广场东侧道路照明急需改善的市民来信后,局领导高度重视,迅速召集相关部门负责人,就来信中反映的问题进行了调查处理,现就有关问题回复如下:

根据市委、市政府环南湖亮化提质改造要求,原设计没有包括南湖广场东侧道路(邕园东路)。经现场勘察,我局将尽快组织专家设计,报请市政府同意,纳入此次亮化工程建设。

关于南湖游路以及南湖广场路灯照明提质改造的建议,我局已向上级相关部门递交申请提质改造报告,正在等待审批过程,需待审批通过后方可实施。

感谢广大市民对城市管理工作的关心和监督,欢迎多提宝贵意见。

 

 

                                      岳阳市城管局

                                     201327

信件回复 满意度调查 查看满意度调查汇总 >>

回复内容评价:

(非常满意)

回复速度评价:

(非常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