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件公示

标题: 被遗弃的道路
来信人: 李严华
来信时间: 2011-01-27 13:34:26
内容: 尊敬的相关领导: 你们好!!! 这应该算是我第二次鼓起勇气反映相关问题了。我所要反馈的这段道路位于华容县注滋口镇与益阳市大通湖管区北洲子农场交界的洞庭湖大堤路段(近1公里)。近些年农村道路有了很大改善这个不可否认,但不明白为什么路修道了接近大堤下面就都不修了,如果这里人口稀少没什么人通过也就罢了,但1、每年作为防洪区重点区域,都有很多人要经过此处;2、这里也算是一条经济要道,每年都有大量的货车在益阳和岳阳之间往返经过此道(运鱼、米、麻、棉花...),而大堤上天气好的时候就是灰尘漫天,不好的时候就是泥水乱溅(每年都发生车祸随之就是堵车);3、由于地处交界处,两地的人们交往密切,此路也是和谐之路;4、都说洞庭湖好风光鱼米之乡,可注滋口通往洞庭湖的第一眼却是如此不和谐(包括北洲子镇)...近些年在市场经济的刺激下人们日益追求利益最大化却忽视了自己赖以生存的环境(河道越来越窄、水越来越黑、草越来越多、路越来越窄(由于村级道路等级不高所以修得不宽,道路之外的以前的道路就被草淹没了)、坟墓到处都是、湖里的水还在被某些只顾利益的纸厂商们污染着...)...相比10年前人文和地理环境真是不知道该怎么说...只能少回去或不回去了~~~~希望相关部门对这些问题和现象多调查关心多处理,除了亡羊补牢政府部门更多的应该是高瞻远瞩...

受理回复

回复部门: 华容县人民政府
回复时间: 2011-02-21 09:05:00
回复内容: 华容县注滋口镇与益阳市大通湖管区北洲子农场交接的洞庭湖大堤路段,属岳阳与益阳两市交界线,关于此路段的修建,需要两市进行协调。我县对信件反映的问题和现象将组织调查并向上级出具报告,尽早与益阳市方面衔接,妥善解决此路段的修建问题。
信件回复 满意度调查 查看满意度调查汇总 >>

回复内容评价:

(非常满意)

回复速度评价:

(非常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