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件公示

标题: 自来水管改造
来信人: 刘海
来信时间: 2012-12-07 14:52:39
内容: 2012年10月20日站前西路路面整体提质改造,趁此机会,自来水公司破路从邮政厅门口到中银大酒店侧门口新安装一根自来水主管,因为原来的水管漏水严重,无法修复。本是一件利好的事,我们酒店也给予了积极支持配合,可后来施工过程中推诿,拖沓影响工程至今还未完工,先是挖了一条深沟,切断了进酒店的路,未采取任何让车辆通行的临时措施,水管装好后,就没人管了,自来水说是市政的事,市政说于他们无关,来回又拖了十几天才把路面修复,路面恢复后又没人管了,两头都是挖的西八糟,渣土,砂石满地都是,现场还在。偏偏平常爱管闲事的城管也未见过问。时至今日,已整整47天了,自来水公司还不能答复何时能完工,他们的理由是没找到邮政前的市政主水管和主阀门,再就是他们忙,于此荒唐的理由还在拖沓。渣土,砂石给酒店和街容带来极坏的影响,

受理回复

回复部门: 市自来水公司
回复时间: 2012-12-18 10:08:12
回复内容:

    您好,因漏水主水管主控阀被前期施工单位掩埋,自来水通过巡线仪器多次探测才找到主控阀,现已将DN150主管更换,整个工程于2012年12月14日全面完工。

信件回复 满意度调查 查看满意度调查汇总 >>

回复内容评价:

(非常满意)

回复速度评价:

(非常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