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件公示

标题: 建议在青年东路拉通之际开通火车站经五里牌到一医院东院的公交车
来信人: 建设大岳阳
来信时间: 2011-11-03 20:05:20
内容: 在市委市政府的正确领导下,广大市民盼望已久的青年东路不久即将拉通了,解决了巴陵路交通拥挤问题,功不可没。在此建议政府有关部门早作研究,在青年东路拉通之际开通南岳坡经五里牌到一医院东院的公交车。无论是经济效益,还是社会效益,都十分可观,更为沿路老百姓出行解决了大问题。这条线路具体建议为:火车站-五里牌-白杨坡路口-青年中路东-青年东路西-楼区公安分局-岳州中学-市总工会-一医院东院。这样,旭园路的广大市民不必坐27、41路绕很大的一个圈才能到五里牌、火车站等地办事,出行难就变成出行易了,这里先谢谢各位领导了!

受理回复

回复部门: 市交通运输局
回复时间: 2011-11-10 16:26:33
回复内容:
“建设大岳阳”同志:
    您好,您的来信已转到市交通运输局,我们对此高度重视,认真进行了调查核实,现回复如下。
城区青年东路拉通后,中心城区主要道路将全部竣工通车,组成完整网络。届时,我们将严格按照公交规划要求,全面调整城区公交线网(并且您在来信中提供的线路走向也将在选择之列),尽力为广大市民提供优质、便捷的公交出行服务。
特此回复。感谢对交通运输事业的关心。
信件回复 满意度调查 查看满意度调查汇总 >>

回复内容评价:

(非常满意)

回复速度评价:

(非常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