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件公示

标题: 关于岳阳出租车失物找寻的意见
来信人: 安道民
来信时间: 2011-12-01 08:56:28
内容: 本人手机遗失在出租车上,因为不记得车牌,致电8663333和3275555结果告知无法寻回。本人记得以前岳阳出租车上有电台时失物很容易找到,但是现在不知所谓的监督电话和GPS公司到底有什么用!要发个失物通知要先办手续、交费才能发,还被告知不一定能找回。岳阳正在大力改善投资环境,而现在投资商更看重的投资软环境,如此软环境如何跟得上岳阳的快速发展?

受理回复

回复部门: 市交通运输局
回复时间: 2011-12-12 17:32:42
回复内容:
安道民先生:
您好,您的来信已转到市交通运输局,我们认真进行了调查核实,现回复如下。
目前,我市出租车运行轨迹由GPS公司监控,乘客丢失物品,要通过GPS公司查询出租车运行轨迹。GPS公司作为一家企业,对查询服务依规有偿服务,属于市场经济行为。并且,在查询过程中,并不能保证每一件失物都能找回,主要原因是出租车上下客流量大,特别是存在后排乘客的失物被下一位乘客捡到、没有上交的情形,造成部分失物无法找回。此外,为保证乘客失物及时找回,市公交局还建立了乘客遗失物品求助制度、保管处理制度等相关机制,将为乘客提供最大的帮助。
    特此回复。感谢对交通运输事业的关心。
信件回复 满意度调查 查看满意度调查汇总 >>

回复内容评价:

(非常满意)

回复速度评价:

(非常满意)